1540  

A小編可愛的小姪女長大了

那天親筆寫下一封感性的信件給她的媽咪

身為阿姨的A小編當然馬上出賣一下姪女囉~

立馬把他對媽媽的愛整理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

給我親愛的媽咪~

謝謝你養育我那麼多年的辛勞

知道這幾年家裡經濟上您一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分擔著

即使常常身體不舒服也不敢請假在家休息

硬撐著不舒服的身體到公司上班工作

縱使辛苦也從不喊累

 

身為女兒的我沒能為您付出什麼

只能把這幾個月打工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錢送給您當母親節禮物

您一向不奢華浪費

不用名牌包,不穿昂貴的衣服

就算是吃的東西也會把最好的留給我們姐妹倆

 

現在的我能為您做得事情不多

所以我想把這份攢下來的微薄薪水

買一份幸福成為您身上的一部分

讓您可以不用再為飲食上咀嚼問題所困擾

 456  

還好家裡附近的這間台中北區超植牙醫診所評價跟環境都蠻值得推薦

我很喜歡這間植牙診所給人家舒適明亮的感覺

門口旁看診等待區種植著許多可愛的攀藤與觀葉類植物散發出優雅氣息

坐在那裏等候再喝上一口護士小姐端來的咖啡和熱茶

讓我跟您心情都放鬆許多

 123  

難得有這個機會牽著您的手和您一起來看診

趁著專業的女醫師替您診治時忍不住在一旁記錄下這珍貴一刻

 

 

超植牙醫診所的院長吳立琳一邊看診一邊還不忘叮嚀我們關於植牙要留意的細節

畢竟風行植牙技術是這10幾年左右的事情

 所以身為女兒的我只好認真在一旁做上筆記替您把關每一個環節

 

 

 170310-超植3月拍照_170310_0250  

 

植牙診所的諮詢師非常專業告訴我們

超植牙醫植牙整個療程大致分成六個重要的步驟

 

1.首先需要印製研究牙齒模型:

需做牙齦組織及牙齒咬合評估。

2.利用3D顎骨電腦斷層掃描檢查:

透過水平與垂直的骨量評估、解剖構造定位、植體尺寸決定、植牙手術模板預製。

3.評估後的牙根植入手術:

在牙骨上人工牙根植入,

通常會在獨立的手術室內進行局部麻醉後施行

4.術後牙根癒合期:

約等3-6個月才能做假牙。

5.正式補綴物完成:

視每個人情況評估是否需做植體二階段手術

將先前齒槽骨內植入之植體鎖上支台接出、牙齦移植手術

接下來是工作模型印製、支台齒選擇,最後補綴物(假牙牙冠)完成。

6.維護期:

每3-6個月定期檢查。

包括檢查植體週圍組織穩定性、補綴物穩定性、

植體周圍組織是否有發炎等情況

醫生會隨時協助咬合調整。 

((以上相關資訊來自臉書信息彙整))

 台中牙醫診所-超植牙醫

電話: 04-22085801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6號

臉書:https://goo.gl/UvdyhQ

  170310_0160.1  

 上面那些專業的介紹只是記錄媽咪植牙過程

而貼近我們需要留意的部分反而是下面這些溫馨小提醒

 

在媽咪多次看診的過程

吳醫師每次都仔細叮嚀植牙牙根術前準備及術後需知

1.術前須提前1小時左右服用抗生素避免傷口感染。

2.植牙手術預計約2小時會完成。

3.術後傷口處的紗布需咬緊1小時,待麻藥退後才可以進食。

4.建議術後24小時之內盡量要冰敷,每敷10-20分鐘休息5分鐘。

5.術後3-5天傷口處會有腫脹現象,過幾天就會慢慢恢復。

6.手術後在飲食方面盡量以流質食物或溫稀飯為主

7.手術後在清潔方面避免使用有酒精成分之漱口水漱口。

8.一週之後需回診進行傷口拆線,再來每個月須定期追蹤至假牙開始製作。

 170310-超植3月拍照_170310_0266  

我親愛的媽咪謝謝你過去對我百般的呵護照顧

現在的我能給您的不多

只能把自己照顧好不讓您擔憂

把認真打工賺來的微薄薪資存起來

謝謝您讓我在母親節前夕有這個機會照顧您

透過這間北區的植牙牙醫診所

送了一份母親節禮物給您

貼心的超植牙醫知道媽咪植牙費用是我省吃儉用打工存下來的錢

諮詢師還讓我分期付款支付這些費用

讓我照顧您沒壓力

 

我親愛的媽咪我愛您

以後您的手就讓女兒我來牽

1974.1  

看更多好友分享文章:

台中一中平價美食港式餐廳『廢青港式糖水IG 熱門必吃 必打卡景點』

治療喉嚨痛小妙方蒸柳丁

去污廚房清潔劑萬用又天然-Meet Pure環保精靈

日月潭月老廟求得好姻緣

台北士林冬季草莓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遊世界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