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57.1  

從小以來很習慣在大賣場選購洗沐商品

對於洗髮精、沐浴乳唯一能區分的就是香或不香

說不出來好不好用的差異性

之前無意見在baby home看到有媽咪們在推薦Meet Pure淳色的產品試用

點進官網稍微研究了一下這個品牌

 

雖然Meet Pure淳色這個品牌沒有太多的名氣

但清晰純淨的包裝卻吸引著我去申請試用

長這麼大唯一使用過最高單價的洗髮精就屬沙龍級的洗髮精

德國品牌-LA BIOSTHETIQUE 1000ml一罐售價@3200/瓶

平常家人使用的韓國進口香水洗髮精600ml也才賣@150/瓶

而淳色的洗髮精與沐浴乳售價在市場上屬於有點中高價位

不過既然是試用品活動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申請看看!

洗髮精1  

圖片來源截圖自官網實際銷售商品

沒想到才提出試用申請沒幾天就收到店家寄來的試用瓶

簡單的瓶身裝著60ml的天然洗髮精Natural shampoo天然沐浴乳Natural Body Wash

既然收到試用瓶當然晚上就要立馬打開來試用一下啦

 

也許過去肌膚與頭皮早已習慣化學品所帶來的觸感

第一次使用Meet Pure淳色商品時讓我非常訝異

先來談談家裡四款洗髮精所帶來的感覺吧!!

 

1. 首先是家裡以往慣用的-韓國進口E牌香水洗髮精

DSC_1402  

洗完之後髮絲雖然很滑順

可是總有種泡沫沖不乾淨的感覺存在

隔天到了早上髮絲已呈現出油黏膩狀態

假如兩天才洗一次的話

到了第二天頭皮就會變得非常癢

所以若使用韓系洗髮精的話一定要每天洗頭

不然頭皮就會很不舒服

這款洗髮精唯一的好處就是"便宜而且很香"

坦白說只適合在約會前使用啊!!

  

 

2. 再來是某大直銷品牌-"美X家"洗髮精

DSC_1374

使用後頭皮出油感比較沒有那麼重

但是髮絲會變得相當乾澀

味道上就比較平淡

隔天起床髮絲卻打結的很厲害

讓我梳頭梳到想要哭啊

而且製作成份全都是用英文標示實在有點擔心是否有含矽靈啊!!

要不是為了幫朋友直銷衝業績

這樣的商品我應該不會想再購買第二次吧!

  

 

3. 第三款是今天早上收到的試用品-Meet Pure淳色天然洗髮精

IMAG1681

看了一下成分標示感覺都蠻天然的

當歸、紅棗、枸杞、烏葯....呵呵!!感覺好像都是食材耶

不知道洗起來會不會有補藥的感覺啊?!

坦白說這一款試用品洗完之後讓我也有點訝異

淳色天然洗髮精的泡沫跟沙龍洗髮精一樣細緻

洗完之後頭皮非常舒爽沒負擔

髮絲也沒有像香水洗髮精那樣的黏膩感

第一次到了隔天下午頭髮沒有出油現象

而且不乾澀不毛躁

雖然在價格上跟沙龍級的有得比

但應該是會讓我有回購欲望的商品啊!!

畢竟製造成份很天然重點也解決了我害怕頭皮出油的問題

  

 

4. 最後一款就是髮型設計師店裡慣用的商品德國品牌-LA BIOSTHETIQUE

DSC_0663

這支商品其實讓我有些意外

在外面商場大部分洗髮精成分標示上都是使用消費者不了解的英文單字來呈現

可是代理商進口LA BIOSTHETIQUE之後卻願意重新貼上中文成分標籤

讓消費者對於內容物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在使用上這支洗髮精的泡沫相當細緻

味道上完全沒有香精味存在

用過後髮絲也還算好梳理

只是在售價上.... 1000ml一罐@3200/瓶

真的是沙龍等級的商品啊!!

  

以上四款洗髮精寫完評比後

立馬有兩罐"韓系&美X家"洗髮精被我打進以後只能洗馬桶的選項

EN06_004  

圖片來源: 蘋果日報官網

 

至於Meet Pure淳色天然洗髮精...

試用品用完後害我買上打開網路上網訂了一罐

髮品這種東西只要交叉使用的確很容易比較出來差異化

好用不好用真的洗幾次就知道

這次為了湊免運我還加購了一罐沐浴乳

下次有機會再開箱來PK一下家裡的其他沐浴乳

不知道再這樣PK下去會不會又有沐浴乳被我打入冷宮了呢?!

顆顆!!姑且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丞喜20161213_161230_0033  

PS. 課後補充一下,後來收到下單購買的洗髮精之後

我才發現Meet Pure淳色他們家的商品

標榜著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化學香料/無色素

難怪在使用上跟一般市售的洗髮精濃稠度有差異

沒有增稠劑的洗髮精看似淡淡如水

可是不用擠很多也可以洗得相當乾淨

果然是天然的有差喔!!

保養品的4不  


補上日常使用完Meet Pure淳色天然洗髮精之後的照片

髮絲還算柔順不乾燥喔!

 S__9412701      

看更多文章>> http://joyce000914.pixnet.net/blog

 

 

點選其他文章:

植牙讓你找回自信

潔白牙齒幸福人生

齒列不整找矯正權威

原飲現冲現泡一杯只屬於你的初戀手搖茶

台中結構式護髮推薦光澤與妳相伴

3399海鮮現炒震撼你的味蕾

 

關鍵字露出邀稿來信請洽 momomarketing2018@gmail.com

 

 

 

 

 

 

 

天然洗髮精,天然沐浴乳,天然保養品,有機洗髮精,有機沐浴乳,有機保養品,洗髮精推薦,沐浴乳推薦,保養品推薦,洗髮精介紹,沐浴乳介紹,保養品介紹,洗髮精品牌,沐浴乳品牌,保養品品牌,洗髮精分享,沐浴乳分享,保養品分享,海藻萃取洗髮精,海藻萃取沐浴乳,海藻萃取保養品,精油洗髮精,精油沐浴乳,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化學香料,無色素,敏感肌膚保養品,韓國洗髮精,日本洗髮精,台灣洗髮精,沙龍洗髮精,

arrow
arrow

    環遊世界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